当前位置:

双牌:湿地公园内巡河问水 助力河长制落实见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苏渊 编辑:蒋翔 2020-06-01 16: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苏渊)6月1日,双牌日月湖国家湿地公园组织人员沿潇水河途经月湖河段,实地察看湿地公园内河道水质、河岸整治、河长公示牌等情况。

日月河H.jpg

检查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的理念。针对破坏湿地自然生态环境的违规行为,要积极开展劝说和宣传教育工作。对违规行为严重者,公园管理局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积极联合属地党委政府、县生态环境局、县林业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执法职能部门责令其整改;要定期开展巡河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志愿者队伍、民间环保组织等各方面的力量,扎实开展乱占、乱采、乱堆、乱建等突出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研究,限期治理整改。

双牌日月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护工作力度,积极推动湿地日常巡护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湿地自然生态环境的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苏渊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01/7306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