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 深山民房起火 消防“蜀黍”抽调山水除险救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罗伟 龚格艳 编辑:蒋翔 2020-06-09 15: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1H.jpg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龚格艳) 6月8日7时46分,双牌县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位于双牌县塘底乡珍珠村下平路口一民房发生火灾,请求紧急救援,双牌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消防H.jpg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起火房屋为砖木结构的瓦房,现场浓烟滚滚,着火房屋已经全部被浓烟笼罩。由于发现火情较晚,房屋已被烧塌,所幸的是房屋内并无人员被困,该房屋前后是山林,周边还有住户,不扑灭火患将严重威胁毗邻房屋。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对火场进行扑救,一队消防指战员从南面堵截火势,另一队进行直接打压火势。由于受火面积过大,消防指战员紧急调运设备从山涧的河流中抽水,一面警戒一面做好灭火的供水工作,保证供水不间断。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扑救,大火已被成功控制。由于房屋垮塌,大部分易燃物品被埋压,为防止发生二次复燃,指战员对火灾现场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和清理,确保无复燃可能。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罗伟 龚格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09/7324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