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二中:黑板展示班级风采 粉笔绘就青春活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蒋汉友 易立扬 编辑:徐杨柳 2020-06-09 16: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汉友 易立扬) “这个黑板报画的真棒。色彩鲜明、构图和文字排版都十分细致。”一位参与检查评选的同学仔细地端详着黑板报,认真地点评道。

1907  4_副本.jpg

1901 4_副本.jpg

6月8日,双牌二中高一年级举行班级黑板报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在高一年级十三个班级中展开,给与了同学们极大的发挥想象力的空间。各班黑板报主题积极向上,有的关心时事,聚焦两会,扬起爱我中华的船帆;有的思考疫情,发出学习强国的号召;有的歌颂青春,提出对梦想的追逐;有的脚踏实地,关注学风建设;有的关爱生命,让我们认识到预防溺水的重要性。同学们用手中的粉笔展现了班级的风采,抒发了青春的活力。

经过大家认真评比,1901、1907班获得了一等奖。年级部领导表示,通过黑板板比评,展示了各班的良好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让我们看到各班同学的热情、才情和友情。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蒋汉友 易立扬

编辑:徐杨柳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09/7324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