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爱心组织资助双牌50名贫困学生五万余元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毛明明 黄良跃 编辑:徐杨柳 2020-06-12 16: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毛明明 黄良跃 )连日来,深圳爱的传递一对一助学协会志愿者在当地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双牌县各乡镇走访了50名贫困学生,将本学期的助学金一一送到了家长的手中,随助学金一同送到的还有衣物和学习用品。本次走访共送出助学金52800元。

334325d889904ce3a0223207df72ccb_副本.jpg

深圳爱的传递一对一助学协会成立于2012年,由全国各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采取结对帮扶模式,点对点的资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资助金额也会根据年级的增加而增加,资助人还会定期走访学生,了解受资助学生的心理状况及家庭情况,以便调整资助金额。协会自2017年进入永州以来,在永州志愿者的努力下,资助的学生由最初的2人发展到现在的61人,资助区域由双牌发展到江永、道县等地。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加强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协会,以便资助更多贫困学生完成学业,让这一份爱心薪火相传。” 爱的传递一对一助学协会永州负责人黄大国说道。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毛明明 黄良跃

编辑:徐杨柳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12/7370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