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上梧江民族学校举办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 赵金银 张迪 编辑:徐杨柳 2020-06-12 17: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赵金银 张迪)6月12日,双牌县上梧江民族学校校园内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操场。这里正在举行该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上梧江民族学校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1_副本.jpg

本届校运会共设立了50米跑、400米跑、跳远、托物跑、呼啦圈连环套等多个比赛项目。精彩的运动会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中,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达到了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的目的,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凝聚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 赵金银 张迪

编辑:徐杨柳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12/7370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