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城发集团:精准发力 高效推进脱贫攻坚清零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明莉 编辑:唐雯 2020-06-22 16: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唐明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调度会议精神,6月19日至20日双牌城发集团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就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并前往塘底乡珍珠村强化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

图片4_副本.png

在珍珠村,城发集团责任帮扶人对各自联系的贫困户逐一入户走访,做到“家家入户,不遗漏一门”,宣传党和政府给予贫困户的各种优惠政策,严格按照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要求,全面梳理核查“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情况,拉网式排查可能存在的问题,对照台账、锁定问题,做到“每一个问题梳理排查到位、每一个问题分析研判到位、每一个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城发集团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集中人力、精力,围绕问题进行销号式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限内按时清零、高质量清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明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22/7492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