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杀个回马枪|姜斌再次回访双牌乡镇督查工作纪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杨祖峰 编辑:李庆石 2020-06-23 09: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0832fa1d9650871acf3378a3dbcf449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杨祖峰)6月21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姜斌带队深入打鼓坪乡、理家坪乡、江村镇等3个乡镇5个村,对脱贫攻坚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督查。这是继6月18日晚深夜“探访”驻村帮扶工作队作风后,姜斌书记杀的“回马枪”。

督查组一行不打招呼,直奔村组,每到一处,要求村里提供驻村帮扶人员名单、扶贫工作队员出勤登记表、驻村帮扶工作日志,检查所有驻村扶贫队员是否在岗,不在岗人员是否履行了请假手续,重点检查工作队员是否严格遵守住村管理制度、中央八项规定等脱贫攻坚工作纪律执行情况。

通过督查发现,驻村帮扶工作队总体上能按照驻村扶贫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职责,但仍存在未按要求住村、工作日志不实不细、考勤记录不完整等问题,对这些问题,督查组当场指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姜斌表示,脱贫攻坚越是收官时刻,越要采取非常之举,要严格落实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视频会议和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用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保障脱贫攻坚战取得最后的完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杨祖峰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