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调研双牌县何家洞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和产业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罗伟 编辑:唐雯 2020-06-23 14:5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雄率队赴双牌县何家洞镇调研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工作和产业发展。县领导唐冬华、周明冬陪同。

会议室_副本.png

座谈会上,王雄详细了解何家洞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就问题整改清零中仍未解决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雄强调:双牌县扶贫部门和何家洞镇要加大问题整改清零力度,对自查问题限时解决,在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同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实做好问题短板整改清零。要注重问题清零后群众满意度问题调查,走村入户,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获得老百姓认可。要重点关注边缘户的实时情况,掌握可能出现的返贫现象。要进一步过细过实贫困户的收入账问题,搞准搞清楚,特别是疫情特殊时期,在外务工人员的收入情况。要做到脱贫攻坚中存在和发现的问题自己心知肚明,有专人管,具体解决渠道,解决时间,全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朝阳庵村紫光茄子基地_副本.png

在紫光茄子基地

藤茶种植基地_副本.png

在藤茶种植基地

王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何家洞紫光长茄和藤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紫光长茄和藤茶的种植成本和收益以及销售等情况。并走访看望了何家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安置户周治夫,查看他家新房装修情况,提前预祝他乔迁新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罗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23/7494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