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麻江镇:守护上学路 我们在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 李舒婷 编辑:徐杨柳 2020-06-24 10:0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舒婷)为进一步维护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学生上学、放学期间交通安全,双牌麻江镇扎实开展护学行动,全面优化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环境,为辖区师生保驾护航。

麻江镇:守护上学路,我们在行动1_副本.jpg

及时启动“护学”岗位。根据学校地处路段车流、人流等特点,实行定时、定人、定岗制,在上学、放学重点时段组织警力在学校门口维护秩序,最大限度保障教师、学生交通安全。

深入开展劝导活动。对于未规范佩戴头盔的家长和学生,教育劝导佩戴头盔,提高群众对“一盔一带”行动的知晓度,切实有效地保障好学生出行安全。

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加大学校周边路段的巡逻力度和密度,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及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严查严处违法停车、机动车超载及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护学行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校园周边环境得到有效整治,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 李舒婷

编辑:徐杨柳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24/7524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