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社局:工伤预防宣传进企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德铭 朱美花 王小芳 编辑:徐杨柳 2020-06-24 10: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德铭 朱美花 王小芳)近日,双牌县人社局、双牌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走进南岭化工集团、南岭民爆双牌分公司,面对面为企业200多名一线员工和管理人员开展工伤预防宣传。

图片1_副本.png

在活动现场,双牌县人社局、双牌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宣传工伤保险政策法规。通过面对面宣传和讲解,企业职工对工伤预防和工伤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据悉,县人社局、县工伤保险服务中心今年计划在全县范围内举办16场企业工伤预防宣传活动。目前,已举办了3场重点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德铭 朱美花 王小芳

编辑:徐杨柳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24/7524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