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防汛抗灾工作调度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兰莉 2020-06-24 14: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24144733_副本.pn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6月23日下午,双牌县召开防汛抗灾工作调度会,针对近期可能出现的强降雨过程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绷防汛抗灾这根弦,盯紧看牢重点隐患点和区域,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排查,科学调度和预测预报,确保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安全度汛。苏小康、张跃斌出席。

会议强调:端午节期间双牌县将迎来一轮强降雨,双牌是地质灾害多发区,按照省市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人员到岗到位,严防死守。要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全面防范,进入战斗状态,利用电视、村村响广播、村级微信群等加大宣传,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处于地质灾害隐患点,重点区域的乡镇和群众,做好各项防范措施。要严格落实防汛应急救援,抢险物资储备,制定应急预案,增强山洪地质灾害主动预见性,加大巡查排查力度,检测检修各类应急和通讯警报设备确保正常运行,各负其责,各司其职,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查检查,全力做好防汛抗灾工作。

县委书记苏小康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江华等地教训,进一步明确目标,预防双牌短时期内集中降雨可能性,盯准目标,确保不因山洪引起人员伤亡事故发生。要科学防灾抗灾,合理调配调度好防汛抗旱工作,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盯紧看牢重点隐患点和重点区域。领导干部要带头到岗到位,加强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轮岗值守,适时调度,随时听从指挥调度,气象等部门要做好气象信息预测预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讲政治,对人民负责态度,牺牲自我休息时间,确保全县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安全度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24/7525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