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茶林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全斌 李璋 编辑:唐雯 2020-06-24 16: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79220940136077160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全斌 李璋)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6月24日,双牌茶林镇组织镇应急管理站、交警中队、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等相关部门组成宣传工作队,利用赶集日在大河江村市场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汛减灾、森林防火、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集中宣传活动。

770231437236417269_副本.jpg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播放的安全提示语音等方式进行,共发放宣传类资料1000余份,接收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经过此次活动,群众的安全观念、安全意识得以增强,“安全生产月”活动知晓度也进一步提高,既扎实了安全生产工作,又推进依法治理工作,形成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全斌 李璋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24/7526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