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茶林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全斌 编辑:唐雯 2020-06-28 17:07: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全斌)6月28日上午,双牌县茶林镇安办组织应急管理站、市场监督管理分局等部门,深入镇域生产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储存点、学校、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各单位是否编制切实可行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定期组织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经过培训合格,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和落实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限期整改落实,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全面检查,有效消除全镇的安全隐患,提高了所有人的安全意识,净化我镇的安全环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全斌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6/28/7579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