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理家坪乡塘于洞村组织应急避险演练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庆石 2020-05-22 15: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为加强村民应急处置的快速反应能力,做好地质灾害的防灾和抢险救灾应急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21日,理家坪乡塘于洞村组织部分村民在朱里源水库地质灾害点开展了应急避险演练活动。

此处演练模拟朱里源水库因受连续强降雨影响,需紧急泄洪,威胁到朱里源水库下游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塘于洞村委会在发现险情后立即向理家坪乡政府汇报情况,并按照应急预案组织村民立即进行避险转移,帮助群众及时撤离到临时安置点避险。

塘于洞村组织这一次地质灾害应急演练,进一步给群众传导一个防灾、救灾、抗灾自救的能力,做好地质灾害紧急抢险的准备,在连续大雨真正发生灾情的时候,群众能够做到自救、不慌不乱,切实保障所有人员的生命安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