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安委办到我县督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玮 编辑:李庆石 2020-05-29 15: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2.jpg

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5月27日-28日,永州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冬满一行2人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县安委办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玉辉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麻江乡人民政府、麻江两江口小水电站、县给水干管改造工程、嘉信国际酒店建筑工地、湖南省双牌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等5家乡镇(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主要查看了乡镇(企业)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森林防灭火工作、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及有关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决策部署的落实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黄冬满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保障两会期间生产安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玮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