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两会期间工业园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辉华 编辑:李庆石 2020-05-22 15: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3.jpg

为加强工业园区消防安全管理,切实做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5月21日,县安委办组织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工业集中区安监站对工业园区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金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昊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各企业厂房消防设施、厂区消火栓、消防蓄水池等,从检查情况来看,个别企业存在自建消防蓄水池它用、消防栓被占用圈占、消防管破裂等问题。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园区各企业立即整改隐患,并对本企业工作人员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在隐患整改过程中,要安排相关人员每天对厂区进行防火巡查,强化技防物防措施和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保养,确保安全生产、平安经营。(供稿人:胡辉华)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辉华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