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爱心帮扶助力贫困户渡难关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秦端云 何甲林 何琰琼 编辑:唐雯 2020-07-03 16: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32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秦端云 何甲林 何琰琼  )7月2日上午,双牌县财政局门口热闹非凡,走进一看,大家都在积极购买五里牌村贫困户运来的扶贫鸭。

6月30日中午,双牌县五里牌镇五里牌村7组村民唐启凯因车祸全身大面积受重伤,正在县人民医院重症室抢救, 家中现有300余只土鸭无人管理。当扶贫后盾单位双牌县财政局的干部职工得知这一消息后,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局办公室第一时间将消息发到局微信群,张贴爱心帮扶倡议书,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带头购买贫困户家中鸭子,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购买唐启凯家中的鸭子,帮助他渡过难关。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通过联系身边亲朋好友,你订购2只,我购买3只,7月2日上午不到两小时,扶贫对象唐启凯家中运来的200多只鸭子全部销售完。

近年来,双牌县财政局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通过走访困难职工、捐血献爱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等方式,给单位、社会需要关怀的人带来关心帮助,弘扬起满满的正能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秦端云 何甲林 何琰琼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7/03/7594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