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多组网红直播队伍出手 “她力量”助力扶贫产品外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海欧 编辑:唐雯 2020-07-06 15: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3174314_副本.pn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陈海欧)近日,由湖南省妇联携手芒果扶贫云超市、中国银联湖南分公司等联合推出的“七·一”扶贫大直播《出手吧,姐姐!》火热开播。蹭着节目热度,这几天,双牌县妇联组织网红直播队伍走进企业车间和扶贫村进行直播,几天时间里共接到全国各地2000多个订单。

微信图片_20200703174102_副本.png

在江村镇五里村的一家剁椒河鱼加工企业,工人们正加班赶制产品发往全国各地。受年初疫情影响,今年企业产品线下销售下滑。节目播出后,订单明显增多。

企业负责人陈谦春说,在线上销售这一块占的比重很大,差不多占三分之二左右,一年可能有两三百万。

微信图片_20200703174045_副本.png

扶贫产品的热销也有效带动当地的贫困劳动力就业,在江村镇五里村,全村贫困户294人中有132人实现了家门口就业。

村民陈友娥说:“老公有病,不能去外面打工,只能在家照顾他,在家门口打工,每月工资有两千多块钱。”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陈海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7/06/7598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