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盟来双牌上梧江瑶族乡调研南岭山区文化生态保护区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黄拥军 奉诗佳 编辑:徐杨柳 2020-07-06 17: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拥军 奉诗佳)7月6日,民盟永州市委会副主委、市人大环资委主任姚如男一行先后深入双牌上梧江瑶族乡瑶湾街、新田岭村,就《设立南岭山区文化生态保护区,促进瑶族聚居区经济可持续发展》课题进行调研。

2f6e5cd18e77c825e1798bb36c4dc0c_副本.jpg

座谈会上,在听取乡党政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瑶乡在民族特色文化、历史文化古迹、地方特色文化资源保护与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后,姚如男指出,要积极推动南岭地区文化生态保护区和南岭瑶族经济协作区的设立,在保护利用好南岭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和丰富多彩的地方文化、民族文化的同时,促进当地文旅、农林产品加工流通、森林康氧等产业发展和南岭地区瑶族聚居区经济可持续发展。

会后,姚如男一行实地走访了新田岭村,认真了解瑶乡人民在入学、就医、粮食、婚姻、住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瑶乡在落实“两不愁三保障”的长效机制和后扶贫时代帮扶政策上进行具体指导。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黄拥军 奉诗佳

编辑:徐杨柳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7/06/7599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