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麻江镇:“扶贫车间”复工复产促增收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周少清 罗孜孜 编辑:徐杨柳 2020-07-10 10: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少清 罗孜孜)自疫情爆发以来,双牌麻江镇党委政府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近日,在双牌麻江镇欧湾集中安置点的扶贫车间,十多台机器马力全开,男女老少们正在忙着赶工,一派繁忙的工作场景……

图片1_副本.png

“之前受疫情影响,一直在家待着,哪都不能去,现在好了,每天可以正常上班,不担心没有收入啦!”贫困户廖先玉说起这份工作,内心十分高兴。

据了解,麻江镇扶贫车间位于麻江镇黄江源村欧湾安置点,成立于2018年,有3个车间,主要广东一厂商组装手链等饰品。目前,我们车间共招聘工人100人,其中贫困户40余人,每月可帮助贫困户增收2000元以上。

图片2_副本.png

“我们的工作轻松易上手,上班时间也比较灵活,下一步,我们还将准备扩大规模,增加2个车间,为贫困户创造40-50个就业岗位,帮助贫困劳动力实现就近就业,也能为脱贫增收、巩固脱贫成效提供保障。”扶贫车间负责人刘铸忠介绍道。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周少清 罗孜孜

编辑:徐杨柳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7/10/7609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