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举行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庆石 2020-06-13 16: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a1.jpg

6月12日,双牌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宣传“五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旨在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

活动现场,双牌县应急管理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消防大队、县住建局、县人社局等24个单位结合各自行业特点,通过设立咨询台、展示常识图板、发放宣传册、小礼品等多种形式,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日常安全常识、安全应急科普知识等。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富有趣味的有奖竞答环节,不少市民积极参与,在问答中学习巩固了安全应急常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促进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安全宣传声势,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庆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