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河长制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全凯 唐琦 编辑:徐杨柳 2020-07-2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全凯 唐琦)7月22日下午,双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云娥带队到县水利局开展河长制工作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全县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针对河长制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质询,县水利局针对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图片1_副本.png

调研组对县水利局推进河长制工作的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河长制工作的开展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成效明显。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云娥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对“非法捕捞”、“非法采砂”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强对潇水流域“网箱养鱼”和沿河“禽畜养殖”的监管,加快“小水电清理”的推进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河流的治理力度,要充分发挥各级党委政府的带头作用,发动群众的力量,对乡村河道进行清淤,确保河道行洪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选取一批身体素质过硬,工作责任心强,积极性高的河道保洁员加入到河道保洁工作中来,努力把全县每一条河流都打造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全凯 唐琦

编辑:徐杨柳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7/23/7757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