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底乡:“扫黄打非”进瑶乡 民族团结共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洪辉 盘文君 编辑:蒋翔 2020-07-30 09: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塘底乡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洪辉 盘文君)7月29日上午,双牌县塘底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以“让我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为主题,在该乡黄泥山瑶族村开展送“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蛮好的,自己家门口就可以学到知识了。”一位瑶族同胞高兴地说。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瑶族同胞们、商户们详细讲解了“扫黄打非”相关知识,现场解答村民们的问题,引导村民阅读健康、有益和正版书籍,抵制网上淫秽色情及有害信息,特别是坚决抵制危害国家统一、破坏民族团结、扰乱社会秩序的非法书报刊、音像制品,维护民族团结,共同谋求发展。

据了解,该乡在创建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时,致力于服务大局,加强宣传引领,注重打防结合,将“扫黄打非”工作融入到全乡各类工作中去,确保全乡文化生活风清气正。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唐洪辉 盘文君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7/30/7794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