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关于严格落实公职人员休假外出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中共双牌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唐雯 2020-07-31 18: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乡镇(管理局),县直及中央省市驻双各单位:

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国内局部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或零星散发病例。为切实做好8月份集中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全县公职人员如无特殊情况不得前往境外和乌鲁木齐市、大连市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疫区的低风险地区。如必须前往,需提前报告,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同意,并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双前,提前两天向所在单位和所在地社区(村组)报备相关情况。回双后,要主动配合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相关防疫措施。

2.公职人员休假外出期间,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距,使用公筷公勺,慎食进口生鲜海产品与冷冻冷储生鲜食品。

3.凡违反本通知要求,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或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造成疫情扩散,妨害传染病防治,危害公共安全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中共双牌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31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邮箱

作者:中共双牌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7/31/7799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