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风文明|双牌:瑶乡70余名农友接受礼仪培训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承钢 编辑:兰莉 2020-08-28 22: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c6b60a9dcfe38b6ed1a7835cfddabdd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何承钢)乡风文明,礼仪先行。8月27日,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组织该乡70余名农民朋友开展礼仪培训,着力提升农村居民的综合素养,为实现乡风文明奠定基础。

“与人交谈时要有礼有节,不卑不亢”“公共场合不得大声喧哗”“游客到来要热情大方......当天,培训主讲人从基本礼仪、社交礼仪、公共场所礼仪三方面着手,向大家讲述了基本的文明礼仪常识。

该乡负责人表示,这些年,上梧江瑶族乡着力打造特色景区,发展乡村旅游,吸引了众多游客到来。在这种情况下,农民极需提升礼仪素质。为此,该乡大力开展以“改陋习、树新风”为主题的乡风文明建设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农民群众综合素质。此次专门开展农民学礼仪活动,旨在让广大农民朋友知礼、懂礼、明礼、讲礼,促进乡风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旅游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作为新时代的农民,我们不仅要丰富自己的物质生活,精神文明也要提升。”不少农民朋友表示,这样的培训很及时,也很有必要。

来源:双牌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承钢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8/28/8261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