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盔戴风暴”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渊 刘慧 编辑:唐雯 2020-09-02 08: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苏渊 刘慧)“骑乘摩托车一定要带头盔……”为进一步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观念,8月31日,双牌县泷泊镇在辖区重要十字路口、商超门口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738543454478422_副本.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面对面讲解、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普及“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在骑行摩托车和电动车时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机动车时正确使用安全带。同时,工作人员还以过往的交通事故案例向市民讲解不佩戴安全头盔、不正确使用安全带、骑行时接打电话、闯红灯、不按照规定车道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群众吸取事故教训,自觉遵守交规,确保出行安全。

随后,泷泊镇发出倡议,希望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快递、外卖、出租、网约等重点单位及企业要督促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员工佩戴好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人员要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闯红灯、不违规载人载物、不走机动车道,使“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让公益性文明交通活动蔚然成风。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渊 刘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02/8269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