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开展文明出行承诺书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陈文英 2020-09-02 09: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近期,双牌五里牌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签订文明出行承诺书。

(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五里牌镇积极开展公职人员签订文明出行承诺书活动_副本_加水印.jpg

据了解,此次签订的承诺书包含九方面内容,不仅要求签订者自身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以及其它道路交通相关法律法规,起到良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还要求广大公职人员大力向周边人宣传交通法规,及时约束、劝导亲朋好友共同创建安全、规范、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同时,五里牌镇还强化整治“盔·带”中的顽瘴痼疾,全力以赴管好辖区内的人、车、路,务求预防、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保护群众出行平安,消除交通运营隐患,守护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02/8269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