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开展道路交通整治 护航秋季开学安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盘博 编辑:唐雯 2020-09-02 10: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杰 盘博)秋季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师生交通出行安全。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顽瘴痼疾整治办联合乡派出所在辖区开展道路安全整治,全力保障新学期学生上学交通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902102257_副本.jpg

在学校及周边地区、客运场站及周边区域、学生返校重点路段,工作人员针对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农用车违法载人、驾车不系安全带等行为进行劝导。在此次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中,共制止农用车违法载人行为2车次、摩托车超载行为3车次、摩托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头盔8人次,不系安全带10人次,并发放倡议书、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开展整治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学生的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杰 盘博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02/8269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