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抓质量 抢进度 扶贫车间建设忙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唐雯 2020-09-03 10:5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3104520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海欧)为确保工业园扶贫车间建设项目工程进度,开工以来,双牌县工业园扶贫车间项目部负责人与建设者们坚守在一线,他们头顶骄阳、不惧炎热,默默坚守在岗位上,在施工现场挥洒汗水、抢抓进度。

双牌县工业园扶贫车间项目经理卢富海介绍道:“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90%,二次结构已完成68%,目前13栋、12栋车间已进入装饰装修阶段,预计本项工程2020年12月中旬完成。”

在工业园扶贫车间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车辆进进出出,泥水工、木工、钢筋工各工种工人们各司其职,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目前正是施工的“黄金期”,为赶工期、保质量、稳安全,施工单位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及应急预案,同时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卢富海说:“项目自2019年12月开工以来,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施工,目前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现在天气炎热,工地上都是早上五点钟天刚蒙蒙亮就开始作业,中午温度太高,就停止作业休息几个小时,晚上稍晚点收工,同时工地施工现场还配备了防暑降温药品、凉茶,既为工人们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障施工人员安全,又确保了项目工程进度。”

微信图片_20200903104532_副本.jpg

为了更好地保护楼面同时节约用水,扶贫车间项目部总投资近50万元,引进复合土工布遮盖楼面,楼面后期养护节约用水达到80%以上.复合土工布同时还能避免楼面被各种材料划伤。

微信图片_20200903104536_副本.jpg

据了解,目前正在实施的扶贫车间项目总用地面积56亩,建筑面积48385.9平方米,项目总投9400万元,规划建设为标准厂房,并配套有附属工程、绿化工程与亮化工程等,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9%,预计今年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将可满足工业集中区意向入驻企业的需求,新增就业岗位约5000个,将有效拉动双牌县经济的增长。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03/8272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