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茶林镇:开展沿街店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斌 编辑:唐雯 2020-09-04 16: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276283695180720160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全斌)为进一步做好沿街店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小火亡人”现象发生,茶林镇安监站联合派出所、 市场监督管理分局重点对沿街商业店铺、电动车摩托车销售点和汽车维修点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多数沿街店铺电气线路裸露未套管,店铺内杂物堆放堵塞疏散通道,同时,存在用明火做饭和违规住人的情况,是沿街商铺中典型的经营、住宿、做饭三合一场所。此类场所可燃物多,没有严格的防火分隔,消防设施不健全,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人员群死群伤。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立即责令整改,建立隐患清单,跟踪销号、闭环管理,有效倒逼经营户履行主体责任。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全斌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04/8276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