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开展卫健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2020-09-07 16: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五里牌镇开展卫健知识宣传活动 (1)_副本_加水印.jpg

五里牌镇开展卫健知识宣传活动 (2)_副本_加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近日,双牌县五里牌镇联合县卫健局在该镇卫生院开展卫健知识宣传活动,旨在宣传职业健康保护、优生优育、老年健康等与不同年龄阶段群众密切相关的医疗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各种健康和养生问题,并免费为在场群众测量血压和提供诊疗服务,同时发放了风油精等小药品100余瓶、宣传手册和传单1000余份,帮助解决了群众求医问药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健康卫生意识,促进大众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07/8281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