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唐雯 2020-09-07 17: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7170254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南好)9月4日,双牌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县领导蒋爱先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双牌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章程》(草案)、《双牌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会费缴纳和支出管理办法》(草案)、《双牌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双牌县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和监事。县供销社党组书记陈建文任第一届会长。

成立县级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乡村战略的各项部署要求,对推动全县农村经济发展和助力农民增收具有重要作用。农合会将以市场为导向,立足优势、整合资源,按照“供农所需、销农所产、助农增效”的新时期供销价值理念,不断提升吸引力、影响力。

理事单位双牌县昌源公司总经理杨松玉说:“我们在乡镇、村都有合作社,他们负责把农户的产品收集上来,我们负责卖出去。”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07/8281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