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茶林镇:积极开展综治民调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升华 蒋竹华 编辑:蒋翔 2020-09-08 11: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b9ac9c81b9627092c4a4b1830bea1d2_副本_加水印.png

本网讯(通讯员 邓升华 蒋竹华)9月6日,双牌茶林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召开综治民调工作会议并开展入户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发放资料、耐心讲解等向群众普及综治民调知识,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认真回应群众的诉求和建议,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拉近干群距离,极大提高了群众对综治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下一步,茶林镇将持续开展“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综治民调大走访,分区域、分重点、分步骤提升全镇综治民调工作水平,多渠道开展综治工作宣传,保障综治民调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升华 蒋竹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08/82832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