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激发矫正对象改造热情 坚定改造信心与步伐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璐 张英 编辑:蒋翔 2020-09-09 09: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璐 张英)9月8日,双牌县泷泊镇司法所对其辖区在册的45名矫正对象开展了集中教育,一方面通过对法治、扫黑除恶、家庭美德教育等学习内容的宣讲,切实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指导他们把刑期当学期,努力学习法律常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另一方面,重申服刑警示内容,提醒矫正对象认清自身,摆正位置,珍惜党和国家“人性化”的管理制度所给予的改造机会,学习法律知识,掌握劳动技能,克服各类恶习,努力改过自新。

通过集中教育和警示教育,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的改造热情,坚定他们的改造信心,加速改造步伐,争取早日解除矫正,成为自食其力的守法公民。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璐 张英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09/8291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