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阳明社区:防患于未“燃” 开展消防安全排查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三玲 卢虹华 编辑:蒋翔 2020-09-09 16: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加水印.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三玲 卢虹华)近日,双牌县泷泊镇阳明社区对辖区商铺及小微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切实做好辖区商铺消防安全整治工作,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居民群众生命财产。

社区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辖区商铺及小微企业,重点检查经营场所是否配备消防灭火器材、电器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并进行详细登记,要求业主及时做好整改工作,同时就如何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疏散逃生场等知识进行宣传,要求在人力物力技术上做好灭火的充分准备和加强企业内部人员消防知识培训,做到常备不懈,一旦发生火灾,能迅速及时扑灭,将损失降到最低。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三玲 卢虹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09/8293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