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2路公交延长进村 2000村民受益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莉 编辑:唐雯 2020-09-09 16:1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9160620_副本.png

本网讯 (通讯员 唐明莉)“2路公交车的开通,对我们霞灯来说是一件大好事,也是一件大喜事,对小孩子的上学,交通安全有了保障,对我们老人家来说,出行更加方便了,随时随地可以搭车,对我们是切身的好处,大家都感到非常的好,非常的高兴。”霞灯村村民蒋新忠脸上难掩喜悦与激动。

微信图片_20200909160521_副本.jpg

公交通进村,意味着村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乘坐公交车的便利与实惠,极大地方便了村民的出行。据了解,霞灯村现居民2380余人,每天从霞灯村出去上学的学生有200多人,进城办事、做买卖的更多。平时进城,需要步行到1.2公里外的公交站点坐车,村里的老人出村坐车尤为不便,“很多时候我们走过去坐公交车,刚走到,车已经出发了,我们还需要再等下一班车,很不方便。”为了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双牌城发公交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通过现场考察,专门将2路公交车原线路延长至村里。目前,该公交线路全长8.5公里,起点位于县中医院,终点设在霞灯村采砂场,沿途经过三小、综合大市场、双牌之家、一中等地,途经县城的学校及主要街道,运营时间为早上6:18----晚上18:06,每15分钟一趟。

微信图片_20200909160526_副本.jpg

双牌城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执行副经理唐忠文表示:“目前开通的霞灯线路是由原来的霞灯加油站延长至霞灯村的,我们将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营运正常,给当地人民带来更大的便利。

微信图片_20200909160531_副本.jpg

”2路公交线路的延长,为霞灯村村民出行打通了“最后一公里”,也将城发公交的惠民公交服务带到了乡间村头。调整后线路不仅圆了百姓出行便捷安全梦,对城乡经济文化发展交流起到助推作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09/8293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