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林峰社区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明 编辑:蒋翔 2020-09-10 11: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c962f69f1d64fe2815ba6c01cc5c9b5_副本加水印.png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明)9月9日上午,双牌县泷泊镇林峰社区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及前期准备工作,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辖区居民充分知晓、理解、支持和配合普查工作。

林峰社区通过LED电子屏、居民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及在辖区显著位置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宣传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意义,上门入户耐心地向居民群众解答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同时为普查工作创造出良好舆论环境,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0/8295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