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五里牌镇稳步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2020-09-10 11: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2五里牌镇稳步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_加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孙剑)近日,双牌县五里牌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全镇三十余名普查员参会。

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综合业务培训,着重讲解了各类普查表格的区别和使用条件并签订了《人口信息保密承诺责任书》,严格保守工作过程中接触的公民信息。同时要求所有普查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尽心尽责、严谨细致地投入到入户调查工作,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大力开展宣传工作,在全镇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准确把握全镇人口信息,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攻坚克难,力争向国家上缴一份完整、详尽的答卷。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孙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0/8295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