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小场所”关系“大民生”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顾聆平 陈金华 编辑:蒋翔 2020-09-10 15: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a7c6988b00356c1507f452970aaf1ad_加水印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顾聆平 陈金华)为进一步强化辖区沿街店铺及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小火亡人”现象发生,双牌县泷泊镇组织应急办、各社区网格员、相关村辅警开展沿街店铺、“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工作人员重点对商铺的电器线路敷设、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的设置、灭火器材配备等情况进行查看,并现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依据专项整治要求,对存在违规行为的商铺负责人下达《沿街店铺消防安全告知书》,要求对存在的隐患限期进行整改,消除火灾隐患。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推进沿街店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三合一”场所整治做到“全覆盖、不留盲区、不漏死角”,对逾期未整改或经整治仍达不到基本消防安全要求的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顾聆平 陈金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0/8296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