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纳入2020年度绩效考核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金林 编辑:蒋翔 2020-09-10 16: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金林)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切实做好民族工作。近日,双牌县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纳入2020年对各级各部门的绩效考核,从加强党政干部宣传教育、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法规、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三个方面内容进行细化,并分别明确了评价标准和分值,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列入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

此举进一步明确了各级各部门履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政治责任,为全县有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目标强化了政策和制度保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金林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0/8296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