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廖小红走访慰问外来少数民族群众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佳 编辑:蒋翔 2020-09-11 17: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廖小红走访调研外来少数民族群众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魏佳)9月10日,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一行分别对外来双少数民族群众经营的双牌新疆吾吉烧烤店、甘肃兰州拉面馆、新疆团结烧烤店等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中,廖小红分别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及子女教育入学等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廖小红感谢他们对双牌疫情防控的支持,向他们通报了双牌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工作情况,希望他们为双牌的和谐稳定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让外来少数民族群众充分感受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民族团结的凝聚力,促进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开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佳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1/8299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