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塘底乡:贫困学子参军入伍报党恩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斌 编辑:陈文英 2020-09-14 09:58:16
时刻新闻
—分享—

塘底乡:贫困学子参军图片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黄斌)近日,塘底乡征兵工作喜讯传来,该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弟李贻文顺利通过兵役登记、体检、政审、役前教育训练等程序,以良好的成绩参军入伍。

李贻文是塘底乡清水村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李谋松的儿子,从小就向往军营生活。从结对帮扶开始,帮扶单位、乡、村一直关注着他的成长。数月前,李贻文在村里的鼓励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应征报名,并顺利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正式成为一名让人羡慕的人民解放军。

据了解,在今年的征兵工作开展过程中,塘底乡采取“征兵+扶贫”的新理念,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尽可能地为贫困户提供更多的帮助,形成征兵工作与扶贫工作互促互进的良好局面。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斌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4/8302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