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个一”推进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佳 编辑:兰莉 2020-09-16 17: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魏佳)今年以来,双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以“五个一”(即“一院”、“一机”、“一街”、“一口”、“一廊”)为创建工作重要载体,全面推进全县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1、“一院”即县委、县政府机关大院。充分利用县委、县政府机关大院的花栏、草地、宣传牌等处进行民族团结进步舆论宣传造势,打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

2、“一机”即全县各机关单位。借助创建工作进机关的“东风”,在全县各机关单位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形成全县各机关单位“互联互创”的工作格局。

3、“一街”即双牌县最繁华的商业中心街——平阳路。利用该街人口密集度大、流动性强、覆盖面广的特点,打造全县最具民族特色的民族团结进步商业街道,全面提升创建工作的影响力。

4、 “一口”即全县各大型交通路口。利用大型交通路口人流车流大、信息传播速度快、带动辐射力强的特点,大量投放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的大型宣传广告,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热情。

5、“一廊”即双牌县永水路沿江风光带走廊。这是双牌县最具当地文化特色的休闲游玩走廊。夜幕降临,人流如织,车水马龙。有效利用沿江风光带走廊得天独厚的文化自然资源优势,对少数民族政策、少数民族习俗、少数民族活动及创建工作方案等内容进行有效宣传,力推民族团结成为广大县民的日常。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佳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6/8310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