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互观互检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委统战部 编辑:兰莉 2020-09-16 17: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近日,双牌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互观互检活动在泷泊镇阳明社区拉开帷幕,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同志及创建机关、乡镇、社区、学校、企业、寺庙等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了互观互检活动。

活动中,实地观摩了泷泊镇阳明社区、县一小两个示范点,听取了阳明社区和县一小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介绍,大家纷纷认为两个示范点的创建经验值得借鉴和推广。

此次互观互检活动,为全县各创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借鉴、互相促进的平台,为进一步激励各示范单位在创建工作中比学赶超、共同进步创造了机会,全县以此次互观互检活动为新起点,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不断推动民族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活力自信的美好双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委统战部

编辑:兰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