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林峰社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明 编辑:蒋翔 2020-09-16 17: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林峰社区创国卫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张小明)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近日,林峰社区积极开展了创国卫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激发广大居民参与创卫的热情。

该社区通过悬挂创建卫生城的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广大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保护环境,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创建、爱护小区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该社区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理念宣传普及给了广大居民群众,使大家都能理解支持创卫工作,掀起了创卫工作热潮,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局面。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小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6/8310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