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人 致住户的一封信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第七次全国求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唐雯 2020-09-16 18: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尊敬的住户:

您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规定,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根据双牌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决定自2020年9月开始全面进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摸底期间,我们的调查员将佩戴双牌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印制的《普查员证》入户登记。

本次调查登记采用调查员入户询问,当场填报的方式进行。为缩短在您家的登记时间,请您提前了解家中每一一个成员的身份证号码、出生年月、受教育程度、外来外出情况(有外出人口的住户请了解外出居住地)等信息,并在家中留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员协助做好调查,以保证登记信息的准确性。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协助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如实提供准确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的规定,对您提供的信息予以保密。

感谢您对人口普查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祝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双牌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第七次全国求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6/8310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