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麻江镇积极开展夜间巡逻防控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玉 编辑:蒋翔 2020-09-17 09: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麻江巡逻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杨玉)国庆将至,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加强治安防范 ,连日来,麻江镇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协警在辖区内开展了夜间治安巡逻防控。

该镇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在值班民警的组织带领下,通过徒步、车巡等方式进行巡逻,做到车巡与步巡相结合,提高巡逻效率,确保工作实效。重点对辖区主要路口、重点部位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夜间巡逻,提高 “见警率”,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制止犯罪行为。

通过夜间巡逻,有效地防止了该镇各类案件的发生,为该镇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玉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7/8311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