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农妹就《关于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议案》来双牌县督办调研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龚雅倩 编辑:唐雯 2020-09-17 11: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江南好 龚雅倩)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就《关于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议案》来双牌县督办调研并开展座谈会,县领导周润润、杨敏、廖卫平陪同调研或出席会议。

6_副本.jpg

实地察看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李农妹一行人先后对建溢鞋业、尚昇科技、晶华电子、阳明竹咏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并实地察看了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双牌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的运作情况,每到一处企业,李农妹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税收、用工、水电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以及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办证大厅与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亲切交流,仔细询问部门入驻率、审批授权、办结效率等情况。

43866010815584288_副本.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双牌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双牌县在这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表示,近年来,双牌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全市率先实现县乡村(社区)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成为全省4个免于工商登记改革试点县之一,“双牌之家”的建设被纳入《2020年湖南社会发展报告》向全省专题推介。

李农妹对双牌县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与了高度赞赏,并表示,近年来,双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这项工作,全县营商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在财政实力不强,各项设施较为落后的客观条件下,打造出走在全省前列的智慧双牌建设;政府部门社区服务、政策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全县企业发展的信心和满意度;改革发展思路清晰、定位精准、因地制宜,从实际出发,科学、客观地分析双牌的资源和优势。

李农妹希望,双牌县委县政府继续坚定不移地优化营商环境,对出现的问题积极探索对接、主动服务,坚持不懈地招进大项目、好项目,立足自身优势,围绕主导产业、核心产业做大做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共同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南好 龚雅倩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7/8312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