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麻江镇:深入开展民调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玉 编辑:蒋翔 2020-09-17 17:24:08
时刻新闻
—分享—

麻江民调2_水印.jpg

麻江民调1_水印.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杨玉)9月以来,双牌县麻江镇全方位启动2020年民调宣传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综治民调“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该镇全体镇、村干部全面深入各村组,进行地毯式全覆盖宣传,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讲解综治民调、扫黑除恶知识,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增进群众对民调工作的了解和支持,确保民调数据真实有效。

此外,县委政法委专程来到该镇指导民调工作,要求该镇进一步加大综治民调宣传走访力度,做到不漏村、不漏组、不漏户、不漏人,提高大家对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玉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7/8313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