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创新形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委宣传部 编辑:陈文英 2020-09-17 17: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近年来,双牌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大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传播民族团结进步的双牌声音、讲好民族团结进步的双牌故事。此外,还积极推进“互联网+民族团结”行动,打造网上文化交流共享平台,在双牌新闻网开设民族团结进步专栏,扩大中国特色民族理论创新成果和中华优秀文化精神产品网上传播,促进各民族文化交流互鉴,把互联网空间建成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新平台。

县民宗局以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典型事迹为素材,协调双牌发布网、新闻网、电视台、新闻网等主要媒体大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先进事迹,营造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委宣传部

编辑:陈文英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0/09/17/8313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